妄想构筑

怎么称呼都可以
仅存同人#
(存图随意,转载请注明出处)

© 妄想构筑

Powered by LOFTER

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新年快乐呢

洛洛的吱:

2017年对家里人的印象。







顺序是按着群里的聊天等级写的。


狗静静 @安靜的帥比


和这个人认识好多年了,具体时间没算过。两个人一起磕磕绊绊的趟过了很多坑,熬过很多次夜。(总感觉已经偏题了,第一个就偏题真的好么?)其实我也不太会概括评价什么,已经很久啦,再说太太真可爱之类的什么不免有吹捧的感觉。但是我是要夸夸她滴!不管怎么样,她——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狗的!!!没有之一。过过过!


大师鬼 @面包我外号


以前觉得你是个老司姬,17年之后看了你好多的爆照之后发现你是个超漂亮的女司机!!!!贼好看了!人也炒鸡好!画画还那么好看!!!(感觉群里只有我一个人不会画画了我可以退群了)而且人超包容的——明明大师鬼只是楼上那个随口起的居然真的就变成了你的圈名?本人似乎也默认的?这个奇葩的名字还有各种各样的延伸版本????我根本不知道你本来的圈名是啥欸!


雅馨 @林啊澈


氪金大佬。我心里只翻涌着这几个大字。雅馨是那种一掷千金的豪爽姑娘,蛮敢花钱的,当然本人也很有钱那种!还有——虽然你比我小但是比我高啊!!你的ene炒鸡惊艳的,有没有刘海我都爱你!(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丑逼的呐喊)写字也超好看!那次击鼓传字估计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了(。)总之雅馨这个人是人生赢家!(抱紧dalao的大腿)dalao你不要嫌我土不跟我玩好不好啊(哇)


雪诺诺 @兔赛克


雪诺诺滴手癌好啦!而且追到了(?)铝硅磷!祝贺!雪诺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,真的。虽然她是个什么邪教都吃的混乱中立,但是不管是文也好画也好都特别有风格,有一点点孤军奋战的彷徨的感觉。
在2017这一年,你成长了很多,你的文字终于像是度过了漫长寒冬的树,开始抽枝发芽,开始馥郁鲜花,开始长出果实。这棵树的根深埋地下,养分是死去的、枯萎的昨日。


污忆


你穿小裙裙可以说是贼鸡巴好看啦!去年你在我心里还是个小火车污忆,今年已经变成少女污忆啦!一开始你带给我的感觉有点像雅馨,你们都属于那种氪爆类型x但是其实也不完全一样,你在我难过的时候会小窗敲我,在你皮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刻发电机的心。
你马上就要高考啦,别的我也不必多说,你已经听烦了估计。多得也就不叨扰了。愿你此生平安喜乐。


白茶茶 @白茶茶


很久以前勾搭的白茶茶。在我心里一直是个白白净净的
女神,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。直到你和污忆大侃三百回合而且默认了自己“菊发发”的绰号之后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就一去不复返了。虽然我还是那么爱你——你欠下的无数个双爱的坑什么时候填啊?不要妄想萌混过关!


SSN @SSN


原本是追着十四的文知道的你,但真正认识又在很久之后了。挖坑大佬,但是似乎好久不填坑了,沉迷画画,最近冒泡也很少(泣)明明应该是家里常驻人员才对,最近怎么肥四?感觉又温柔又细腻的的那个人失踪了好不适应哦。
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。那个时候,我彷徨的时候幸好有你,我把一切都好好的说了出来,虽然什么都没法改变,好像还让对方心里产生了一些愧疚,不过还是好好的说了出来。真的很感谢你那个时候陪在我身边。


白原 @寒泉


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完美到过分的家伙,但是又有很多幽暗的令人悲伤的烦恼。说不清你是个仙女还是个凡人才好,我无法体味你的悲伤与痛苦,隔着冷冰冰的屏幕与十万八千里的物理距离。我连你是个什么样的人,叫什么都不清楚,只是凭借一根网线把我们拴在一起。悲伤的事情总会过去,2018是个崭新的开始。也谢谢曾经你跟我的一次聊天。让我很多事都从混沌中醒来,谢谢你。希望你在新的一天能得到幸福。


月兮 @月兮兮


老相识了。过去的过去有一次年度大戏太羞耻不想再提了。后来因为本子的事,凭借着我和染子的关系把你拽来了。字和文都炒鸡美!!!!入坑总是慢半拍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x)声音也好听,听说你去混音圈了(???)但是你的文坑什么时候填啊?人美声甜的段子手。


三金 @叁槿


通过静子认识的三金。原本我很怂不敢勾搭,勾搭之后发现人超好的。熟了之后发现同为天吹欸!不过你是忠贞不渝死磕喻黄,我学不来的只啃all黄(泣)后来入了凹凸发现又同为嘉金组织,然后接受了你一波《星期恋人》的安利,因为太慢热我跑去啃all金速食粮了(忏悔)三金总是超可爱的!虽然今年冒泡很少,但是说话满满正能量。


凉子


好久不见了!你还好吗?现在想想我在浪漫吧初次见你还恍若昨日,你的文字惊艳了当时垃圾一坨的我。我止步,没去勾搭你,默默点下了收藏,后来你再也没更新过。后来托静子的福又一次见到了你,还有幸能普通的聊起了天,真的是很开心的日子。前段时间我看到空间里你的照片,很好看。别想那么多啦,你不丑。也许你不再出现是把这个群默默拉到免打扰里啦。但是,如果你想回来,这里,依然在。


染子 @因为


真的是好久不见了,上次见到你是什么时候啊染子?明明我们是最早认识的,是一切的开始,现在你不在。我觉得未免太寂寞了,你是个多温柔的女孩儿啊,连声音都是我喜欢的柔软声线。但是我们似乎总是在错过,我们之间的联系的线似乎早就摇摇欲坠。我们是不是已经离得太远了?


大寒


如果别人是谢意,我对你就是略带歉意。抱歉啊,大寒曾经对你说出了很过分的话。也许你忘记了,亦或者你没有。但我们的关系似乎真的变得若即若离望而却止的了。你很优秀,也很专一。又寂寞又脆弱的跑得远远的,却又像近在咫尺。我只听过你唱的牵丝戏,缥缥缈缈的带着冷意,你不是也经常这样呢?家里没有真正理解你的人,我们的关心于你也是草叶上的露珠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蒸发掉了。
但是还是谢谢你愿意留在这个家里。

评论
热度(13)
2018-01-01